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Ubuntu 8.10 全部官方衍生版本下载

Ubuntu中文论坛 • 查看主题 - [申请置顶][原创]Ubuntu 8.10 全部官方衍生版本下载: "随着Ubuntu 8.10 正式版的推出,各个8.10衍生版本也相继放出。包括:Kubuntu,Xubuntu,Edubuntu,Mythbuntu,Ubuntu Studio ,Ubuntu Server,Ubuntu-MID。
本人搜集了全部官方下载地址。速度较慢,建议用BT下载。每个版本提供64-Bit,32-Bit和BT,HTTP两种下载方式。Ubuntu 和Kubuntu 的CD版本还提供文字安装版(Alternative)和LiveCD图形安装版(Desktop)两种安装方式的光盘下载(仅仅是安装过程不一样,装完后都一样)。DVD版本包含了两种安装模式。Wubi下载即为Windows下的安装程序。建议大家:使用P2P下载以减轻官方服务器的负担。
这里提供的Ubuntu、Kubuntu和Edubuntu的CD均为中国大陆服务器下载链接。如需要中国台湾地区的下载地址,请将cn.releases.ubuntu.com改为tw.releases.ubuntu.com。"

没有评论: